授衣守十七

佛系码字,不追星,不粉娱乐圈,同人原创都有,同性异性恋都有,佛系冲浪别整饭圈那一套

我最开始瞎jb写东西的时候,纯手写了半部架空历史,后来我知道有琅琊榜这个作品,我一看,不行,人物设定太像了,我放弃了,但是我一直没死心,就这样拖拖拉拉到了第五年了


玄幻仙侠,写着写着就不想写了,套路太旧了,无非就是闯关进师门,被诬陷证清白又被诬陷巴拉巴拉,大同小异,都是爱恨情仇,不喜欢了


还有去年,设定的原始神原和神兽的cp,没灵感了,写不下去了


还有今年延续了半年多的脑洞,萌芽被我亲手掐死了,因为我觉得我的三观尚且撑不起来这个内容,我需要再多读书


所以我很迷茫,这些东西我要不要写下去,还是听爸妈的话,好好学习专业知识,然后成为他们想要成为的人


评论(2)

热度(4)